【BVS】Clark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从Kent变成Wayne(BS,闪婚梗,无能力AU)1

左右不分:

按照DCEU的年龄差,酥皮和大少年纪差不多嘛。

无能力,普通的霸道总裁X普通的小记者。
闪婚梗,拉斯维加斯是个好地方【笑



***

Clark是被一阵持久不绝,震耳欲聋的铃声吵醒的。

他动了动,立刻因为剧烈的头痛而呻吟起来,简直像是有人在用锯子割他的神经。他一边低声痛叫,一边伸手胡乱地在桌边摸索,直到摸到了他的手机。

他闭着眼睛在手机上胡乱地划了几下,然后贴到耳边。“你好……”他低声对着电话说,哦天啊,他的声音简直比抽烟酗酒四十年又得了咽喉炎的蝙蝠侠还沙哑。

“你终于接电话了,爱情鸟!”Clark听到Lois在另一端尖叫,让他的头更疼了。“为什么你从来没有告诉过我?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说真的,Bruce Wayne?!”

“什么……”Clark皱紧眉头,含糊地问。他觉得自己糟透了,像是一块被丢进洗衣机里转了几圈的脏抹布。他全身都疼,腰疼腿疼屁股也疼,嘴里还有一股怪味,头疼得简直要裂开了。

“为什么你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你要和Bruce Wayne结婚?我是说,我都不知道你们有在交往。你妈妈一直联系不上你,已经急坏了,你应该先给她打个电话。”

“呃……”Clark呻吟了一声,头疼简直快要杀了他。直到Lois的话在他脑子里又转了两圈,他才逐渐意识到对方在说什么。“什么——等等!你在说什么?”

“你和Wayne结婚?”

“结婚?什么结婚?”

“哦……你昨晚喝醉了吗?”

“应该是吧……我头疼得厉害。”

“所以你完全不记得了?”

“记得什么?你到底在说什么?”

“天啊,Clark。我的确听说有这种事发生,但从来没想过会发生在你身上。”Clark听到Lois叹了口气,“你需要洗一个冷水澡,吃几片止疼片,然后坚强起来,男孩,你有一场强风暴要面对。”

“啊?”

“还有,先不要接Dick的电话,他已经发疯了。”

说完,Lois就挂断了电话。Clark睁开胀痛的眼睛,茫然又恐惧地盯着自己的手机。

229条未读消息,135个未接电话。

Clark倒吸了一口冷气。

几乎是立刻,Clark的手机又一次响了起来。Clark惊恐地看着屏幕上Dick的名字,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听从Lois的劝告,没有接电话,放任手机一直不停地响。

哦,等等,不是一个手机在响,是手机们。

Clark听到背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响声,同时感觉到床垫在动,另一个铃声戛然而止,接着一个低沉稳重的声音从身后响起,“Alfred?”

Clark僵住动作,一点点扭过脖子,感觉颈椎里有个生锈的零件在咔咔响。他转过头,看见衣衫凌乱的自己身边躺了个正在打电话的半裸男人。

哦,好极了。

更妙的是,他认识这个人,知道他是谁。

他是Bruce Wayne,亿万富翁,Dick Grayson的父亲。

而这次Clark来到拉斯维加斯,是为了参加他的好朋友Dick的单身派对。

哦,好极了。

他现在不仅是Dick的伴郎,还是Dick的继母。

***

Clark点开Dick的消息。

【怎么回事?】

【这是什么玩笑吗?】

【哈哈真好笑】

【Clark?】

【怎么回事?】

【Clark?】

【Clark!】

【快接电话】

【电话!!!】

【电!!!话!!!】

【该死!!!】

Clark默默关掉了Dick的消息,又一个来自Dick的电话打过来,Clark再一次无视了它。

Clark又点开Barry的消息。

【嘿,伙计,你还好吗?】

【发生了什么?】

【昨晚你突然消失,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结婚了?】

【快回电话!】

Clark的视线停在全世界三个字上,他的胃忍不住抽动了一下。

Dick的来电终于停了下来,但紧接着电话又响了,这次是Barbara,Clark瞪着屏幕看了几秒,依然没有接起。

他打开自己的Facebook,发现上面已经炸得一塌糊涂。他完全不记得自己昨晚发了一张照片,就像他不记得昨晚发生的其他任何一场灾难一样。照片里的Clark正把脸贴在Bruce Wayne的肩膀上,眼神涣散,笑得像个彻头彻尾的白痴。他们两个都抬着手——愿上帝保佑他们这些愚蠢无知的人类——无名指上的戒指闪闪发光。

Clark绝望地扔掉手机,它还在响个不停,不过Clark已经没有心情去看。他转过头,发现Wayne先生已经打完电话,此时正深沉地注视着他。

“呃……我们好像结婚了……而且我好像在Facebook发了张照片……所以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昨晚发生了什么虽然我自己一点都不记得……我是说,抱歉……”

Wayne先生制止了他的语无伦次。“这不全是你的问题,昨晚有记者逮住了我。而且我也喝多了。”

“哦……”Clark讷讷地应了一声,茫然地看着Wayne先生。上一次看到Wayne先生还是在Dick的大学毕业典礼中,Clark无意识地想,接着他的视线落在对方强壮的肩膀上,那里有几道指甲抓出来的细细的红痕。Clark的脸刷得一下红了起来。操,怪不得他觉得自己屁股疼。

“咳,”他尴尬地咳了一声,问道,“那现在该怎么办?”

“先通知你的家人,我会派人去接他们。”Wayne先生回答,他的声音冷静成熟,好像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让Clark感觉不再像一开始那样慌张失措。不管怎样,Bruce Wayne总会有办法的,对吧?

“哦,好的。”Clark捡起刚刚扔掉的手机,它还在执着地响,于是Clark干脆调成了静音,然后再一次挂掉了Dick的来电。在拨号前,他才想起来问,“呃,为什么要接他们?”

“你现在是另一位Wayne,”Wayne先生看了他一眼,有点怜悯地说,“很快你就会发现记者的厉害,他们会生吞了你,还有你的家人。”

作为一名体育版的记者,回忆起娱乐版的同事如狼似虎的凶狠模样,Clark默默打了个冷战。

***

TBC



“我的好朋友和我爸搞到一起了” <- 这种梗我永远都玩不腻XD

不过接下来我还没想好怎么编_(:3」∠)_

PS:不要问大少是和谁结婚,是和我【被揍

评论
热度 ( 1104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毫不相关的摆摆 | Powered by LOFTER